Look you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就尽情反馈吧

【漫威乙女/TonyX你】恋爱进行时


     

      画面开头是一间卧室,卧室里昏昏暗暗的只有窗前还亮着橘色台灯,顺着光线可以看见一张可以横竖打滚都不会摔的床,巨大的落地玻璃窗还可以看见床上女孩儿的表情并不是那么的愉快。

你在床上滚了快两个多小时了就是睡不着,从12点到现在凌晨2点多你一点困意都没有 要是在往常会有Tony在你旁边跟你聊天一起熬夜

 但是今天Tony不在 想去他的实验室找他又没有权限  你猜他肯定又背着你偷偷出任务去了 他总是这样不吭声的就去出任务 你不知道这是怕你担心 还是他对你有所保留 平时出完任务回来的时候如果是一身伤他就会自动的避开你 ,想着想着你闭上眼睛沉思起来

 没过多久托尼一身身寒气的回来了,当然回来的时候可以明显看到装甲的破损 

只见他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轻轻的拉起被子躺下去 手臂自然而然的放在你的腰间 嗅着你的秀发

“Tony 我们谈谈”你面无表情没有转身去看他


“Oh Darling 是的我的错”Tony犯困有力无气的说着已经说过无数次的话

你听着他的话语暗了暗眼睛 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闭上了,毕竟他听起来实在太累了

第二天中午你给还在睡觉的Tony准备他的“早餐”可丽饼 他说最喜欢吃你做的可丽饼了,想到这你回忆起了当初第一次确认关系时他说

“Hey! Lady 你愿意一直为我做可丽饼吃吗?”

你想到着不禁笑了起来做早餐的速度也加快了

昨晚出任务累坏的总裁终于起来了,洗漱一番就去厨房找你了

“Good morning My love”他走过来你背后环抱住你在你发间落下一吻 接着微微低头找到你的脸颊用他长有胡子的下巴好像大型犬一样的蹭着你的脸颊 他很喜欢这样做 但是你每次都被他蹭的痒的不行笑嘻嘻的躲开

 

“今天是苹果味的可丽饼 Do you like? ”你转过去与他面对面抱住他脖子说


“Well You know 你做的我都喜欢吃”蜜糖色的眼睛俏皮的向你眨了一下眼说

“好了,做好了吃吧”你把做好的可丽饼往饭桌一放还撒了点他爱吃的糖分


“And now 我要去上班了”你把围裙一脱把该拿的文件拿好就出门了

用监控看着你开走车了以后 Tony把刚吃了一口的可丽饼吐了出来

“Jarvis 帮我订一份芝士汉堡外卖”


“好的 Sir 已经给您订了”

你开车开到一半的时候感觉车子有些不对劲,你下车检查车子发现轮胎爆了,你想了想本来就赶时间的会议赶紧打电话叫维修公司过来拖车修理

 看了看还有十分钟的时间 这时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你的会议内容已经被竞争公司顶替上了

 这段路上很少会有出租车有也不让停,你叹了口气想了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明明自己赶着时间开会却愿意给为他做完早餐再走 

你很无奈的打电话给Tony但无人接听,没办法你只能踩着高跟鞋走30分钟的路程回家

回到家里时你有些烦躁的的把鞋子 文件随地一扔 沮丧的坐在沙发上 你想着你和Tony之间的问题 想着今天上班车子的问题 还有对自己很重要的会议 最后你站起来准备把你的鞋子 文件重新捡起来 结果你看到了一样东西 你感觉你脑子里有一根弦断了 你彻底崩溃的大喊


“Tony!Tony stark!Get the fxxk out of here!”


“Sir. xx小姐 再客厅叫您”冷冰冰的机器声提醒着Tony


“我知道了”Tony把吃到一半的芝士汉堡随手一扔抹了把嘴就走去客厅

此时客厅的正处于崩溃状态你的双眼噙满泪水说

“Tony 我们分手吧”


“what?No! listen 你想都不要想!”Tony皱着眉说


“我受不了了!”你崩溃的捂着脸跪坐在地上说 


“Honey what happened to you?”Tony上前一步想抱着你被你推开了


“你不要跟我说话!我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你歇斯底里的指着他说


这时托尼看见了你扔在地上的文件 旁边正是他今天早上咬了一口的就扔掉的可丽饼 还是以极其难看的样子 他忙上前的抱住你说


“Nonono 是我错 Honey I'm so sorry”


“够了!这句话我已经听厌了!我再被你骗我就是傻子!”说完你睁开他 准备离去可Tony一把扯住你说


“Where are you going?”Tony紧紧的把你拥入怀中不许你挣脱

“I'm sorry 这么晚才告诉你我……我其实并不喜欢吃可丽饼”


“Well 那可真够晚的”你无力的在Tony的怀抱说

又想起了刚确定关系时他对自己说的话 你感觉现在的自己就是个笑话 被有名的花花公子玩的团团转


“但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只是不想让你失望而已”蜜糖色的眼睛焦急的看着你说


“Tony stark You're a jerk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Now 我们分手吧 ”你说完就睁开因为你的话而呆住的Tony 摔门而去



还有下文因为感觉一篇写不完所以打算分两篇

至于我为什么要这样写Tony呢 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就他的资历而言他不可能会像言情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一样去完全的宠一个人 爱一个人 他不希望自己脆弱的一面被女主看到所以出任务受伤都自动消失不给女主看 

 也因为在乎女主而不告诉女主他根本就不喜欢吃可丽饼 因为他想看见她开心的样子 

最后就是疑心大 因为女主从来没进入过Tony的实验室 顶多也只是让她知道而已 这是很正常的毕竟身居这个地位的他不能因为自己私人感情就盲目交出自己的一切,这也是许多恋爱进行时的样子,疑心重 自我矛盾

而女主则是因为Tony长期的不信任伤到了她

又因为当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心烦意乱 可丽饼事件让她对Tony日积月累的不满意爆发了而已 

所以可丽饼只不过是压死她最后的一个稻草罢了


下篇来看看Tony如何追妻的😉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