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you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就尽情反馈吧

【漫威乙女向】当你的妆容出现问题时他们的反应

暖情沙雕向💗


美队、雷神、洛基


Steve

当百岁老人每次看见你化妆台上的瓶瓶罐罐时他都感觉到窒息,这些瓶瓶罐罐在他看来跟吓小孩的女巫和她的魔法药水没什么区别……

别问为什么史蒂夫会这么认为,因为你每次都在他面前说

“哎呀!我的脸上有红血丝,得赶紧拿遮瑕遮好” 

史蒂夫:“嗯?!”

“哎呀!今天差点忘了化眼线得赶紧化上凸显一下老娘的卡姿兰大眼睛”

史蒂夫:“嗯?!!大眼睛?”

你:……💢 突然史蒂夫一下子走过来拉着你往房门口走了过去 捧着你的脸湛蓝的眼睛看着你,你想了想自己脸上200刀的粉底液 正想叫他放手 可这时美国甜心看了眼天花板说

“Honey um……你下次不要站在这个位置了”

你:“Why?” 

史蒂夫说:“Because 天花板的灰都掉到你脸上了😣”

“what? !!!”

你急忙跑到化妆台的镜子前看 看到你的脸倒吸了一口冷气后 转身淡定的对史蒂夫说

“Hey Steve我们把天花板粉刷一遍好吗?”

“我正有此意呢 My girl”老实人美队 应声笑答 


脸上笑眯眯的你心里活动

“woc!!!怎么办!!!脸上卡粉了!!!”

幸好自己的Old man不太了解美妆!辛亏老娘够机智 不然就被他看见老娘不女神的一面了 看了看化妆台上的粉底液 你静下心想肯定老娘最近少喝水了

最后美队钱包:Fxxk😊




Thor

Thor真的是要气死你了 这次你化妆的时间是比往常长了一点就一点点 没想到接下来的事……

“吾爱 你化好了吗?”Thor一脸焦急的盯着你看 他实在是搞不懂化那么久难道能化出朵花来呀

每当这时你就说

“催什么催!我眼线要是没化好 你三天都想别吃炸鸡了”

听你说完以后Thor委屈的撅了噘嘴 说

“你昨天不是说今天要带我去吃炸鸡的嘛 我这不是怕迟到了嘛”某大锤蹲在你小小的化妆台角落里越说越小声倒显的楚楚可怜起来了

“你怕什么?我们吃的是KFC!谁家KFC关这么早啊”你不慌不忙的刷起你的睫毛说道

“再说了 你看看你的小肚子 你再吃小心连你的盔甲都穿不上了”

说完你的手滑过你一排的口红想着今天应该涂什么色号的口红呢 今天吃炸鸡 吃炸鸡就会满嘴流油那如果配上迪奥999会不会太血腥了 

想到这点你恶寒的抖了抖 看见你因为自己的想象力恶寒的大锤以为你冷了想来抱抱你让你温暖温暖 但是你看见他快流到你化妆桌上的哈喇子 

你拒绝了 大锤满脸失望的又缩回了角落 

你看了看他一脸的馋像 想着算了就日常的豆沙色吧你涂完以后就赶紧带着还在流着哈喇子的Thor去吃KFC

你别说还挺香的难怪某大锤一天到晚惦记着

你看着Thor左手一个炸鸡腿右手一个炸鸡翅吃得那是满嘴流油啊

想着唉 算了算了当初自己不就是看上他老实憨厚(完美身材)自己才喜欢他的吗?

等你们吃完出来天都黑了 

“唉~真能吃啊”你看了看钱包有点忧愁

“吾爱 你怎么了?”某大锤还很没有眼力见一手拿着冰淇淋可劲的吃

“没事 夸你可爱呢”你摸了摸他的……呃……胸肌说(hhh按身高摸不到头)

 

“嘿嘿 吾爱你也很可爱呢”Thor憨笑回应到

 

“那是当然的”你拿出随身带的小镜子自恋的欣赏自己“可爱”的容颜 突然你发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Thor被你吓的也跟你一起喊 他最先反应过来说

“吾爱 你怎么了?”

“我…我涂的口红被我吃掉了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忘记带口红出来了”

“完了完了我现在是个不完美的小仙女了

(╥╯﹏╰╥)ง”

“噢~你是指这个呀”Thor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说道

“我可以帮你啊”说完他迅速低下头对着你的嘴唇吻了起来起初是嘴唇碰嘴唇但随着时间的变化他慢慢的用舌头顶开你的贝齿再往下想用舌头更深入 你能感觉到他刚刚吃完的冰淇淋的甜味 凉丝丝的 最后在退出你嘴巴时他不轻不重咬了一下你的唇 不痛 就是有点麻 吻闭 Thor对你说

“吾爱 你现在的嘴唇很好看 比你涂的那些口红还要好看”

听到这 你楞了一下赶紧用手里的镜子照了照

“哎呦我去 这效果堪比迪奥999啊”

这时你眼睛一转突然伸手揪住了Thor的耳朵说

“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偷看还珠格格,不然你哪会这么高深的吻技 啊呸 那么琼瑶的吻技”

这时Thor突然想起了还珠里小燕子每次闯祸时都会说的那句话

“皇阿玛!饶命啊!”

你:?!!!你被Thor恶寒到了

扭着他耳朵的手就更有力了 Thor也不敢在皮了赶紧叫道

“不不 吾爱我是为你看的 哎呦 真的真的 嘶”

 

“那就放过你吧 还有下次你想吃多少炸鸡都可以”你脸红的对Thor说

“真的吗?!吾爱你太好了 我好爱你

O(≧▽≦)O ”

 

“行了行了 别瞎嚷嚷 让路人听见多丢人”

画面渐渐远去

路人:呵呵,有被甜到哦(¬_¬)




Loki

呵呵

呵呵

呵呵

这就是他对你妆容的反应

此时你偷偷对着他的背后竖起有益之指🖕🏼小声说道:“Fxxk you 听见了吗?fxxk you!”

某邪神转头扬起嘴角说

“听见了(* ̄︶ ̄)而且我还可以帮实现你这个愿望”说完拉起你闪现到了卧室

事后你:“cao(T_T)”



Tony那篇已经写了一半了明天更\( ̄︶ ̄)/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